特斯拉回应国内Model 3降价3.31万元:为降低拥有门槛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国内Model 3降价3.31万元:为降低拥有门槛

IT之家7月16日消息针对于特斯拉Model 3国内降价的消息,特斯拉方面表示,在中国降低特斯拉汽车是为了让产品拥有门槛更低。

今日,特斯拉方面宣布Model 3系列集体降价,其中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7万元降至35.59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3万元降至42.99万元,高性能版从52.2万元降至49.99万元。降价幅度分别2.11万元、3.31万元、2.21万元。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取消了标准续航版,并下调了长续航版的售价,Model S长续航版起售价小幅降0.66万元至77.69万元,Model X长续航版起售价也小幅降0.31万元至79.09万元。

特斯拉方面称,“为了使产品的拥有门槛更低,我们调整了产品售价。与其他汽车厂商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产品选项。”

另外,特斯拉方面还表示,为了使特斯拉车辆购买过程更为简便,公司正在标准化特斯拉的全球产品矩阵,并精简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装饰涂装选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