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小幅提升 ROG游戏手机2代将首发骁龙855 Plus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性能提升小幅提升 ROG游戏手机2代将首发骁龙855 Plus

7月16日,高通将会今晚正式发布骁龙855 Plus处理器,CPU最高主频从2.84GHz提速到2.96GHz(幅度4%)、Adreno 640 GPU的频率从585MHz提高到672MHz(幅度15%),其它参数基本不变。

按照高通的说法,骁龙855 Plus目标游戏手机和那些准备接入5G的设备,下半年商用。在消息放出后华硕随后即跟进表示,将成为首家使用骁龙855 Plus芯片的厂商。

null

null

null

另外,ROG玩家国度官微也确认,定于7月23日发布的第二代ROG游戏手机搭载这颗SoC。目前已知的是ROG游戏手机2还拥有一块120Hz刷新率屏幕、且与腾讯合作进行了专属游戏优化。更多手机资讯请关注“AI芯天下”公众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