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 DxOMark拍照成绩公布:95分位列第25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Z6 Pro DxOMark拍照成绩公布:95分位列第25

DxOMark终于公布了高调预告的联想Z6 Pro的拍照评测成绩,这是联想手机第一次送测DxOMark。本以为如此宣传成绩必然会很高,至少也是前十名,结果只得到了95分(拍照103分/视频79分),在目前的榜单上仅列第25位。

这样的成绩,只是略好于苹果iPhone 8 Plus、三星Galaxy Note 8,还不如一加6、小米MIX 2S、华为Mate 10 Pro。

DxOMark体验后认为,联想Z6 Pro的拍照优点在于对焦基本精准、市内色彩靓丽、细节保留充分、闪光灯曝光和色彩准确、室外变焦细节良好、背景虚化形状和对比不俗。

缺点在于高对比度场景动态范围有限,室内和暗光环境变颜色不饱和,外部照明与闪光灯同时使用的时候,白平衡严重偏移,并有严重的色彩阴影。

联想Z6 Pro作为一款骁龙8855旗舰,配备了AI后置四摄,包括4800万后置主镜头(F1.8)、1600万后置超广角镜头(F2.2)、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超级视频镜头(F1.8),支持PDAF+TOF双重对焦、4倍混合光变,可拍摄125度超广角、2.39厘米超微距照片。

感受下DxOMark的实拍效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