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更灵活的IP授权方式:先使用后付款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RM推出更灵活的IP授权方式:先使用后付款

ARM(安谋)公司今天(7月15日)宣布推出全新的灵活接入(Flexible Access)式IP授权方式。

简单来说,想要使用ARM IP组合构建CPU、SoC芯片的客户,如果选择灵活接入,那意味着他不需要一开始就支付完整的授权费,而是可以先免费访问ARM的技术组合包,最后根据开发成品中实际所用的部分支付授权IP费用。

ARM称,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人们更容易买得起ARM IP,同时也允许客户根据需求评估更广泛的产品。

你既可以说此举是ARM感受到了RISC-V的潜在压力,也可以说是ARM如今家大业大后主动良心起来。

目前,灵活接入开放的IP涵盖了ARM绝大多数Cortex-A/-R/-M CPU核、Mali GPU、系统IP和工具等,比如Cortex A53、Mali G52等,但高端的产品则暂时被排除在外,比如A75、A76、G72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