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855 Plus Exynos 9825现身GeekBench:Note 10要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对标855 Plus Exynos 9825现身GeekBench:Note 10要用

7月16日消息,在高通公布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之后,三星Exynos旗舰芯片也悄然现身。

据GSMArena报道,搭载Exynos 9825芯片的三星Galaxy Note 10现身GeekBench,其型号为SM-N970F,单核成绩为4495,多核成绩为10223。

此前Exynos 9825就已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但是上次的单核、多核成绩表现不够理想,这表明三星Galaxy Note 10软件优化已经取得明显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还会推出骁龙855版本,其型号为SM-N976V,该机单核成绩不及Exynos 9825版本。

据XDA报道,Exynos 9825是基于三星7nm EUV工艺打造的手机芯片,这是全球第五款7nm手机芯片(前四款分别是麒麟980、苹果A12、高通骁龙855、麒麟810等)。

这意味着三星将在Galaxy Note 10上使用骁龙和Exynos双平台。在Galaxy S10系列上,三星就采用了这一策略。国行、美版、日版S10使用骁龙855平台,韩版使用Exynos 9820。

该机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