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9.1第三批公测招募:Mate 9、P10等八款老机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EMUI 9.1第三批公测招募:Mate 9、P10等八款老机型

7月16日,华为EMUI官方宣布,EMUI 9.1第三批公测招募开始,共有8款机型。

加上两个批次19款机型,迄今累计已有多达27款机型可以品尝EMUI 9.1,而按照华为最初公布的计划,总共会有49款机型升级到EMUI 9.1。

今年4月12日,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首批开始公测EMUI 9.1。5月31日,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nova 3、nova 3i、麦芒7、畅享9 Plus、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荣耀8X集体跟进。

而最新加入EMUI 9.1公测大家庭的8款机型分别是: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P10、P10 Plus、荣耀V9、荣耀9、nova 2s。

这些都是华为2016-2017年发布的旧款机型,距离如今已有两三年,依然能够享受最新的EMUI 9.1,良心满满。

EMUI 9.1设计了新主题、新图标,尤其是图标更加写实、简约、传神。新系统黑科技满满,引入了全新的华为方舟编译器,对安卓进行架构级优化,带来性能革命,号称系统操作流畅度可提升24%,系统响应可提升44%,第三方应用重新编辑流畅度可提升60%。

另外,EMUI 9.1还有华为超级文件系统,通过先进压缩算法节省14%的空间,同时提升随即读取性能20%。

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升级到3.0版本,低功耗满帧游戏体验,新增支持50多款游戏,并且P30系列首发腾讯代理的《龙族幻想》,独享60FPS,虚幻引擎4特效全开不发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