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 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将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 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

华为

华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华为意大利公司CEO缪晓阳周一表示,华为将在接下来三年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

缪晓阳在米兰进行的一场活动上作出了上述表态。他表示,华为将在接下来三年在意大利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

今年3月份,意大利更新了“黄金权力法案”(Golden Power Law)。该法案旨在保护战略性产业的政府权力,该规定计划将这一权力扩展到5G技术。也就是说,意大利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公司在引进非欧洲国家的任何5G技术,都要告知政府。(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