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嚣“联通不支持华为5G”并丑化联想 康钊痛批自媒体炒作无下限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叫嚣“联通不支持华为5G”并丑化联想 康钊痛批自媒体炒作无下限

最近,有自媒体称“联通不支持华为5G”,选择了爱立信的设备。消息一出,引发中国联通暴怒,发布声明进行强烈谴责。事情愈演愈烈,这中间究竟有何隐情?

针对这一问题,运营商财经网康钊认为,仔细研究攻击“联通不愿意用华为”的自媒体文章后,可以发现以下不正常的情况。

叫嚣“联通不支持华为5G”并丑化联想 康钊痛批自媒体炒作无下限

首先,这篇自媒体文章不仅骂了联通,还顺带骂了联想,称联想像“小丑”一般。虽然口口声声称,小编在这里不是想要“道德绑架”,更不会责骂中国联通“不爱国”,只是有点感慨。但话锋一转,该小编又称,不支持华为的企业除了一直像“小丑”一般的联想之外,居然还有中国联通。

其次,自媒体小编在骂联通、联想之余,还夸大诺基亚,并指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对于诺基亚同样抱有某种期待。话里话外,都在黑联通,夸诺基亚。

最后,还要指出一点,该自媒体小编极其不专业,居然称联通是四大运营商之一,实在是有点可恶。因为普遍认可的概念中,中国只有三大运营商,即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请问,第四家运营商是哪家呢?

康钊的一系列质疑并非不无道理,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拥有话语权,但这可不能成为胡编乱造的保护伞。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