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全资收购社交App积目 打造社交+娱乐生态闭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映客全资收购社交App积目 打造社交+娱乐生态闭环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映客昨日宣布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新生代社交产品“积目”。公告称,交易完成后,积目原团队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积目是一款主打“潮”、“酷”风格的陌生人社交产品,以兴趣为导向,面向的用户群体是对艺术、潮流、音乐有追求的年轻人。积目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95后人群占比接近80%。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积目刚刚完成来自红杉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目前,积目APP在苹果应用商店社交类榜单排名第14,高于多款同类型竞品。

映客方面表示,此轮收购可以让映客集团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满足目标人群更多维度上的需求。长远来看,映客与积目的结合将打造一个完整的年轻用户线上社交+娱乐的生态闭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