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隋伟、杨晴辞去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隋伟、杨晴辞去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IT之家7月12日消息 今日,乐视网发布《关于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公告指出隋伟、杨晴辞去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据《关于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信息表明,乐视网监事会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非职工代表监事隋伟先生、杨晴女士辞职报告。隋伟先生、杨晴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充分尊重隋伟先生、杨晴女士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

隋伟先生、杨晴女士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截止本公告发出日,隋伟先生、杨晴女士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据了解,近期,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董事兼财务总监张巍、董事陈浩、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白冰等人相继离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