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Facebook:Libra没什么可靠性 美国的真正货币是美元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特朗普炮轰Facebook:Libra没什么可靠性 美国的真正货币是美元

继美国国会多次呼吁Faceboo应停止Libra项目发展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推特就加密货币及Facebook发表言论.

特朗普表示:我不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热衷者,它们不是货币,它们的价值波动很大,而且是凭空而来的。不受监管的加密资产可以促进非法行为,包括毒品交易和其他非法活动。

同时他还指出,“同样,Facebook的加密货币也Libra没什么地位或可靠性。如果Facebook和其他公司想要成为一家银行,它们必须寻求新的银行章程,并像其他银行一样遵守所有的银行监管规定,包括国内及国际性的。在美国只有一种真正的货币,而且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迄今为止,它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货币,而且它将永远保持这种地位,它叫美元。”

对于特朗普的言论,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加密货币获胜的必由之路。

Armstrong称:成就解锁!多年前,我曾幻想一位现任美国总统需要对加密货币采用的不断增长做出回应。“他们先是无视你,然后嘲笑你,然后与你斗争,最后你将获胜。”我们刚刚完成了第三步。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也回复特朗普推特称特朗普实际被假新闻误导了。比特币、区块链是美国最好的机会!并表明将正式邀请特朗普和加密货币领军人物一起在7月25日与巴菲特共进午餐。

此前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时称,美联储正就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与其他监管机构、全球央行进行沟通。

他表示,评估加密货币Libra的过程需要耐心。美联储并没有权力管理Facebook。对于加密货币Libra的监管涉及许多不同的国家及国际机构。Libra最重要的问题是包括金融数据在内的隐私,Libra的潜在规模意味着它可能具有“立即的系统重要性”。

在听证会上鲍威尔还指出,加密货币Libra将是下周G7财长会议的一个议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