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已成立数字资产团队,正发展新的业务范围及方向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高盛已成立数字资产团队,正发展新的业务范围及方向

null

根据The Block获得的一份新招聘清单显示,高盛(Goldman Sachs)已经在其孵化器内推出了一项新的加密业务,并期待在数字资产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

根据数字资产项目经理的新招聘广告,新业务将与其交易加密货币衍生品的业务分开,将为银行探索新的数字资产机会。 

null

招聘广告上描述“数字资产团队的项目经理将在帮助确定业务的范围和方向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的业务正在不断发展,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更快一步的寻找世界上一些最有才华的人来加入我们。”

虽然招聘页面的相关细节很少,但业内人士表示,高盛可能会将目光放在推出类似JPMCoin的东西上,JPMCoin是竞争对手摩根大通的数字资产,旨在简化其与批发客户之间的国际交易。

高盛(Goldman Sachs)CEO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暗示,该公司将在接受法国新闻媒体Les Echos的采访时深入探讨数字资产。

根据CoinDesk此前消息,高盛一直在研究稳定币和资产Token化。 

具体而言,数字资产项目经理将参与制定项目的路线图,与风控,合规和财务等业务部门合作。 此外,备忘录信息显示,新的团队将隶属于高盛的业务加速团队。新的员工将向该行数字资产部门主管Justin Schmidt汇报工作。

高盛在数字资产新兴市场的野心可追溯到2017年末比特币暴涨时的一则传闻,称高盛准备推出比特币相关交易。这则传闻最后不了了之,高盛当时否认了这则谣言,关于推出比特被交易平台的媒体报道“不是真的”。

根据高盛的发言人称,目前高盛涉及数字资产的业务,是目前该公司正在交易与比特币相关的无本金交割远期交易,但交易量相对较小。 

原文链接:https://www.theblockcrypto.com/2019/07/09/goldman-sachs-set-to-go-further-than-ever-before-with-new-digital-asset-project/

文章来源The block,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