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Gox债权将以每比特币900美元的价格被Fortress计划购买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Mt Gox债权将以每比特币900美元的价格被Fortress计划购买

Mt Gox的债权人现在可以通过向Fortress投资集团出售他们的债权来获得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尔·贾蒂根(Michael Hourigan)在寄给债权人的一封信中表示,他正在为该公司经营的比特币投资工具购买这些债权。 

在服务器消失了大约850,000比特币后,Mt Gox于2014年正式倒闭。虽然当时已经进入破产程序,但该状态在去年已转向了民事恢复。

交易所的债权人希望他们在转换后收到他们丢失的比特币,而不是交易所崩溃时的等价现金。该案件目前正在东京地方法院审理。

出售债权

Fortress向CoinDesk共享了多份文件副本,其中一个文件内容如下。 

信函以这样开头

“亲爱的债权人,我管理的投资工具一直在购买Mt. Gox的债权。”

信中表示:

“我们单独审查每项债权,现在我们能够提供每BTC900美元的报价,或大约200%的破产价值(每BTC索赔451美元)。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选择以比特币或任何法定货币支付。我们的付款将在债权转移确认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

Hourigan认为,900美元的价格对债权人和Fortress的两方来说都是公平的。

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债权人告诉CoinDesk,这封信还包括他们的个人债权金额和一个字母编号。 

前Mt Gox债权人辩护人Andy Pag在4月宣布,他以每比特币600美元的价格将其股权出售给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他当时没有透露这家公司的名字,也没有回应记者周一要求置评的请求。

null

长期利益

Fortress长期以来一直活跃在加密领域,据报道,在Mt Gox倒闭之前,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之前推出比特币投资基金。

据公开文件显示,这家公司当年购买了2000万美元的比特币。

Fortress首席信息官Michael Novogratz也以他最著名的“加密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活跃在加密货币领域。

虽然Fortress于2017年底被日本SoftBank收购,但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Fortress仍自己控制其日常运营。该公司本身一直活跃于区块链领域(尽管比特币项目活跃度较低)。

对此Hourigan和Fortress发言人都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原文链接:https://www.coindesk.com/fortress-will-buy-mt-gox-creditors-claims-for-900-per-bitcoin-owed

文章来源Coindesk,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