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打脸《日经新闻》:制造业务不会离开中国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打脸《日经新闻》:制造业务不会离开中国

微软称无意将制造业务搬离中国

微软称无意将制造业务搬离中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微软出面否认了上周有关它将把制造任务搬离中国的媒体报道。

《日经新闻》上周刊文称,包括微软在内的数家科技巨头在考虑或已经开始将供应链由中国大陆地区搬迁到中国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地区。

但微软向Tom's Hardware表示,它没有在将制造工作搬离中国,目前也没有这样的计划,相当于否认了《日经新闻》的相关报道。《日经新闻》在报道中特别提及,微软将把Xbox游戏机制造业务搬迁到泰国和印尼,Surface设备制造业务则仍然留在中国。(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