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任正非称苹果是隐私榜样 新iPhone或9月12日发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早报| 任正非称苹果是隐私榜样 新iPhone或9月12日发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

任正非: 鸿蒙系统比安卓快60% 苹果是隐私榜样

科技早报| 任正非称苹果是隐私榜样 新iPhone或9月12日发布

《观点》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

任正非近日登上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观点》以“这个人将改变历史”为标题,刊登了任正非的肖像照,并以长达15页的篇幅,对任正非本人以及华为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报道。当被问到“鸿蒙操作系统是不是比谷歌的安卓(Android)或是苹果的Mac OS X系统更快?”这一问题时,任正非谨慎地给出答案“很有可能”,并给出了一份技术方面的论据,根据之前的一份报告,华为的操作系统比安卓速度快60%。另外,他表示,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苹果是他的“榜样”。

iPhone 9月12日发布国行售价继续万元以上

苹果可能会在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而这次发布的依然会是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的升级版,售价仍在万元以上。从发布时间上来说,今年新机9月12日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纵观2017年和2018年这两次发布会,苹果都是选择9月13日发布,然后周五开始接受用户的预订。

众创空间WeWork计划在IPO前债务融资40亿美元

科技早报| 任正非称苹果是隐私榜样 新iPhone或9月12日发布

WeWork拟债务融资40亿美元

WeWork制定了一项计划,在上市前巩固投资者对其业务的信心:发行数十亿美元债务资助其增长直到盈利。知情人士称,WeWork正寻求在未来几个月通过债务融资至多筹集30亿至40亿美元资金。这笔债务发行交易将独立于WeWork IPO融资之外,为公司筹集的资金可能比IPO本身还要多。

美国批准软银22.5亿美元投资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

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在上周五宣布,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批准了软银对该公司的22.5亿美元投资。知情人士称,这笔交易能够获得批准是因为软银作出最新保证:Cruise的技术完全不会提供给软银使用。

Facebook、Twitter未受邀参加白宫社交媒体峰会

知情人士称,美国白宫尚未邀请Facebook、Twitter参加在本周四举行的社交媒体峰会。知情人士称,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他们相信此次峰会将是一次右翼申诉会议,并不是为了认真讨论大型科技公司面临的一些问题。

盖茨谈“混蛋”乔布斯:设计感无人能敌

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接受采访时称,苹果公司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把一家“通往死亡之路”的公司变成了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盖茨称,论这方面的能力,乔布斯独一无二,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他施展的“法术”。谈到乔布斯这位有时是合作者有时是对手的领袖,盖茨表示,在选拔人才、激励人才,掌握“这个好,这个不好”的设计感上,乔布斯无人能敌。(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