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巨鲸”东游   IPC知产链获GABC德美银行战略投资再升维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华尔街“巨鲸”东游 IPC知产链获GABC德美银行战略投资再升维

火热盛夏,“巨鲸”入链,区块链正不断走向繁荣。

7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GABC德美银行&IPC知产链战略投资发布会”在香港JW万豪酒店如期举行。GABC德美银行代表Peter L. Jensen与IPC知产链联合创始人陆思羽分别代表各方到场,IPC知产链生态伙伴以及金色财经、火星财经、币世界、核财经、深链财经、布洛克科技、巴比特财经、博链财经等数十家区块链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IPC知产链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此番二者战略合作的达成,被业界视为华尔街“巨鲸”看好国内公链发展的积极信号。同时,IPC知产链会把GABC德美银行的战略投资用于加速升级公链品牌和生态社区走向全球化的进程上。

■硬核公链经历牛熊考验,持币地址数超HT、OKB

据了解,IPC知产链(Intellectual Property Chain,简称IPC)致力于全球资产通证化,服务实体经济和企业,专为通证经济打造,面向全球开源的公链。值得一提的是,IPC知产链诞生于2016年10月,亦是历经了几番牛熊市场考验的硬核项目。

在公链领域,技术、运营、落地应用素有“公链三宝”之称。从当前的IPC知产链来看,此“三宝”已取得长足发展。

IPC知产链联合创始人陆思羽

发布会现场,陆思羽在发言中称,在技术层面,IPC知产链有两大杀器,即扩展了技术应用的IP BANK和区块链导航系统。

首先,IP Bank(知产银行)是为知识智慧商品服务的商业服务“银行”,知产所有者在知产链上实现自己知识产品的知产存证后,可以将自己的知产托管至知产银行,在知产银行提供的平台上开展各种业务。比如定价,转让,质押,拍卖等各种衍生服务。

其次,区块链行业导航系统类似互联网时代的百度、hao123的区块链信息聚合入口。其知产链流量PLAZA为所有客户提供区块链信息导航、汇集、分享的平台框架。该框架为企业用户提供信息分享、信息发布、信息推送、信息精确推荐的信息传送机制,为普通用户提供分类导航,快速搜索,精确查询,易取易用,无碍直达的信息获取通道。

与此同时,IPC知产链运营团队同样不可小觑。她说,“团队成员都有计算机,数学,密码学、金融学等背景,具有专业的技术产品经验和知名区块链公司高管职务工作经验。目前,IPC知产链已具备强大的共识基础。”

据非小号数据显示,IPC知产链持币地址数为18436,对比整个公链生态可知,这个持币地址数已非常可观,超过了火币和OKEx两大交易所平台币的持币地址数。更可喜的是,在与IPC知产链合作的优质企业本身都自带千万流量。

在应用落地方面,陆思羽表示,IPC知产链同样做的非常优秀,现在已经成功落地的应用和合作的企业有:一是万物盾基于IPC知产链发行通证UBC和UST,打造全球首个物品“医保”平台;二是CTC票链基于知产链IPC开发出票务行业首条侧链,是全球首个“票务+区块链”产品;三是游戏星球携1500万粉丝上链IPC,发行通证瑞钻RAY等。

■华尔街“巨鲸”加持,助力IPC实现宏伟蓝图

众所周知,从2月14日J.P. Morgan宣布发行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JPM Coin,到6月18日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Libra白皮书正式发布……无一不在昭示着,传统银行和科技巨头正在加速进入这一领域。

而作为今天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GABC德美银行有着非比寻常的“显赫家世与贵族气质”。

资料显示,GABC德美银行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创建于1910年,具有再美国南部印第安纳和肯塔基州强大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企业和零售客户提供银行服务、保险、投资和资产管理。目前,GABC德美银行在全球24个国家由67家分支机构,致力于给企业和个人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GABC德美银行代表Peter L. Jensen

Peter L. Jensen在发言中说,“在投资方面,作为专注科技领域的投资银行,GABC德美银行在中国开展投资的决心和投入不会改变。从全球范围看,中国仍是主要投资目的地。”

他认为,数字经济改变了货币体系和资本市场。因为,比特币和以太币的出现,刺激了数百种加密数字货币走向市场,证明哈耶克的非货币化是可以变成现实。与此同时,倒逼世界愈来愈多的国家政府研究和创造法定的加密数字货币。

Peter L. Jensen表示,IPC知产链要做的事是帮助实体经济和IP内容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它将实体企业的各种有形无形资产的使用权、债权、股权、应收账款等等,通过IPC公链映射为区块链上的通证,帮助企业的内部和外部实现创造、流动、转移和转换。“我们觉得很有意思,愿意一起参与其中,帮助IPC知产链实现这个宏伟蓝图。”说到这里,他用坚定的目光扫视了一下整个会场。

■发力品牌与社区全球化,生命力愈发旺盛

接着,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GABC德美银行与IPC知产链进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

据悉,IPC知产链此次获得德美银行战略投资之后,将会深化IPC知产链公链品牌和生态社区的全球化道路,在全球范围内扩大IPC知产链品牌影响力,扩大IPC知产链生态社区共识。

GABC德美银行&IPC知产链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对于华尔街“巨鲸”联姻国内知名公链IPC知产链所达成的“新共识”,现场嘉宾纷纷表示,IPC知产链有技术、有生态、有丰富的落地应用和多种多样商业应用的知名公链项目。GABC德美银行战略投资IPC知产链,正是看重IPC知产链丰富完整的公链生态体系与巨大的价值空间。

鉴于此,Peter L. Jensen并不想刻意隐瞒,他告诉记者,GABC德美银行与IPC知产链达成的战略合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一是有力扩展IPC知产链的全球化和社区共识的建立;二是积极推进IPC知产链全球生态的应用和布局;三是以银行综合金融+区块链作为切入口,将IPC知产链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公链生态项目。

作为IPC知产链的联合创始人,获得资本青睐的陆思羽无比激动。她说,“IPC知产链兴起于区块链行业创世之时,并穿越牛熊走到现在,已完成公链开发,生命力愈发旺盛。今天的签约对于IPC知产链来说,迈出了意义非凡的一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