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首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首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7月3日,总部位于伦敦的Prime Factor Capital Ltd.成为了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的第一家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zij2wuwdoX0JBGJyzWP6gbfYfIQ7WFfLp7WDJ4Rt.jpe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了第一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根据彭博社发布的一份报告,Prime Factor Capital已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可以管理涉及加密资产的替代投资基金。该基金是由来自BlackRock Inc.和RWE AG两大知名投资机构的员工创立,创始人在业内拥有丰富的经验。

Prime Factor Capital Ltd基金已经于7月1日发布声明,告知客户他们将受到欧盟规则下其他另类投资对冲基金的监管,同时Prime Factor Capital现在能够管理超过1亿欧元(约合1.13亿美元)的资产,并可以向机构投资者扩大其产品发行范围。

虽然加密资产市值已经超过了3000亿美元,但监管机构对于加密货币相关基金批复依然非常谨慎,速度也很慢,毕竟相对于传统金融市场,加密资产往往会表现出较大的市场波动性。到目前为止,加密货币本身、以及一些交易所都希望能在不受监管的市场环境下运行,也导致了大量黑客和非法交易出现。

加密资产正在崛起

然而,Prime Factor的首席运营官、前BlackRock投资人亚当·格里姆斯利(Adam Grimsley)认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正在积极拥抱改变。随着加密资产在散户和机构投资人中越来越受欢迎,相应的市场监管需求也在增加。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亚当·格里姆斯利表示:

“投资加密货币的大多数金融工具都超出了监管机构的范围,这在一个声誉不佳的市场中是个大问题。”

作为第一个获得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批准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Prime Factor现在仍然需要遵守一系列法规要求,确保自己的合规性。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规定,该基金必须要指定一个独立的资金托管方,以满足监督、调整现金流量和资产保管等方面的监管要求。

虽然听上去有些麻烦,但格里姆斯利表示,在监管保护下客户可以获得基金回报的“保证”,同时基金管理资产的真实价值也会与报表内容一致,不会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

CCfTk6amYDDCOhkJpGpcztWeVhRvkDuQOJTQEQpF.jpeg

上图:Prime Factor 10对冲基金业绩表现| 资料来源:Prime Factor Capital

根据其网站上的市场表现指标,从今年年初至今,Prime Factor 10基金的年回报率已经达到了惊人147%,这可能与近期比特币价格上涨有密切关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