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为9万员工送话费后,董明珠自媒体硬核回应:“说到做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格力为9万员工送话费后,董明珠自媒体硬核回应:“说到做到”

格力电器发文,宣布实施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的消息在网上刷屏。从全员涨薪,再到全员送话费,格力动作频频,让不少网友感慨:“又是别人家的企业”。

董明珠官方自媒体今日也以“说到做到!为员工着想,董明珠做了这些决定”为题,回应了格力“承包”全体员工通讯费一事,称旨在“想员工所想、解员工所困,为了让员工放心投入中国制造”。

格力为9万员工送话费后,董明珠自媒体硬核回应:“说到做到”

文章还详细盘点了近两年董明珠掌舵下的格力电器兑现承诺,努力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的连串动作,包括给员工建房、建学校、5000万激励科技创新,干货满满,被网友誉为“硬核回应”。

文章称,为解决员工买房难问题,董明珠承诺给大家建房子,争取一人一套房。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公司全部安排住宿,为此格力投资6亿元建设了康乐园一期、二期工程,包括图书馆、篮球场、游泳池等设施,供员工免费入住;对于新婚的员工,可以申请“家庭过渡房”,在未有房产的情况下可以长期居住。

员工反映孩子上学难,董明珠就提出办学校,成立了珠海市格力学校,格力员工的孩子也能在珠海上学。格力学校共设四栋教学楼、一栋文体楼和一个运动场,硬件设施配套齐全。除了食堂、报告厅、体育馆这些标准配置,还设有音乐室、美术书法室、舞蹈室、科学实验室、智能云教室,以及多媒体教学平台、云桌面计算机室、图书管理系统、智能化校园门禁系统、监控安防设备系统等多种现代化教育设备。

为了鼓励创新,今年5月董明珠在格力科技创新大会上发出了5000万的奖金,奖励为公司科技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

《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中,格力入围全球百强,排名第88位,在进入榜单的中国企业中位列第六。文章称,格力将继续坚持以多方位的激励体系,对员工为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认可和尊重,与九万名员工携手一心,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使命而奋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