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首席战略官:币安“肯定”考虑参与Libra节点竞选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币安首席战略官:币安“肯定”考虑参与Libra节点竞选

币安首席战略官:币安“肯定”考虑参与Libra节点竞选

上周二,Facebook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网站,同时还发布了其加密货币Libra的白皮书。

社交网络还公布了协会成员公司的名称,该成员包括Visa,Uber,eBay,Vodafone等领先公司,当然还有Facebook旗下子公司。  

币安首席战略官Gin Chao在特拉维夫FinTech Junction会议上接受采访时分享了币安交易所对Libra的看法,当被问及币安是否正在考虑成为Libra网络的节点时,Gin Chao表示, “我们肯定在考虑这件事。所以,我们想参与竞选。不管我们是否会成为一体,我们都拭目以待。”

Chao还就Libra宣布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影响表达了他的总体看法: 

“Facebook发布白皮书肯定是件好事。每当有像Facebook这样有资源和影响的公司参与其中时,它都会验证区块链技术,然后在这种特殊情况下验证加密货币。因此,无论Libra最终是否取得了令人信服的成功,它的推出已经是一件好事了。“

他还指出,Facebook正在对其加密货币采取一种相当全球化的方法。

“从全球视角来看,这很好。会有美元和一篮子其他货币。所以我认为,就稳定币而言,它们在哲学上是正确的。“

Chao认为Libra代表了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加密货币采用的最佳桥梁,因为它将构成加密货币的实际用例。此外,Facebook可以为Libra的服务和功能定价。 

原文链接:https://cryptopotato.com/exclusive-binance-considering-to-a-become-facebooks-libra-node/

文章来源Cryptopotato,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