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 顺丰“粹御”发布:保障数据安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自主研发 顺丰“粹御”发布:保障数据安全

6月27日消息,在2019第三届顺丰信息安全峰会上,顺丰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粹御”。

顺丰安全产品负责人刘小龙表示,顺丰粹御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涵盖数据资产管理、隐私数据管理、数据脱敏、数据追溯管理与数据加解密服务管理五大产品。全方位保护企业内部数据,保障各类企业信息安全。

目前,粹御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已在顺丰自身不断深入的数据安全建设中落地执行。顺丰还表示,一直以来顺丰都将保护客户信息及企业知识产权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严格遵守个人隐私信息相关的安全法规和标准。

5月28日晨,一架注册号为B-208Q的B757-200型全货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顺利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入列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全货机机队。这是顺丰航空于2019年上半年引进的第5架新运力,至此,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规模扩充至55架。

自主研发 顺丰“粹御”发布:保障数据安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