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拿下第一,为什么这么多厂商,只有华为能做到?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又拿下第一,为什么这么多厂商,只有华为能做到?

就在昨天,华为宣布,旗下的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5G 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支持SA(独立组网)与NSA(非独立组网)双模5G 网络。这也是首款获得5G入网许可且同时支持SA与NSA的手机,华为在5G领域又拿下了一项第一。

null

相信很多人就要问了,为什么这么多厂商,只有华为能做到呢?其实很简单,目前其他厂商的比如苹果,还没有自己的5G基带,自然是不可能做出5G手机,而其他的安卓阵营厂商,都是在等着高通的5G基带,而三星也在其官网明确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手机只会支持NSA的5G。华为艺多不压身,SA与NSA全都要,多亏了其自研的巴龙5000.

null

华为的巴龙5000属于华为自主研发的5G基带,华为表示他们的巴龙5000基带是世界第一款单芯多模5G基带,7nm工艺,不仅支持5G SA独立及NSA费独立组网,还支持4G、3G、2G网络,是目前最强的5G基带,而高通的骁龙X50基带只支持5G,还是10nm工艺的。

null

看到华为的基带这么给力,小编内心十分欣慰,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就会靠自己的硬实力,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企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