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Libra协会成员尚无一家出资,是否参与项目仍未最终确定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纽约时报:Libra协会成员尚无一家出资,是否参与项目仍未最终确定

《纽约时报》记者Nathaniel Popper发文披露,目前,除了美国监管机构对Facebook的加密货币心存疑虑,其合作伙伴Libra中的成员也处在观望状态。 

Popper称,Libra协会中的一些合作伙伴仍在以谨慎的态度接近Libra。其中有七家公司的高管以匿名的形式进行了发言表示,他们通过签署并不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加入了该项目,部分原因是他们知道自己没有义务使用或推广数字代币(Libra),如果他们不喜欢代币的发展,可以随时退出。

到目前为止,合作伙伴只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加入Libra协会)的意向书。目前还没有机构向Libra提供任何资金,一些合伙人表示,他们只有在章程确定后才会对加入Libra协会做出最终决定。

Libra项目的早期签署方曾私下表示,如果未来几个月Libra没有带来他们所预期的进展,其将准备离开。

据CoinDesk记者Nikhilesh De推特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目前正与高盛、摩根大通和富达等多家大型金融公司就参与Libra项目进行接洽。不过,这些金融公司或拒绝加入该项目,部分原因是加密货币面临的监管问题。

花旗集团(Citi)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rbat上周曾被记者提问是否会参与Facebook的Libra项目,他回答说会研究一下,并透露Facebook在推出该计划前并未联系花旗。

一面是美国众议院的监管,一面是合作伙伴的隔岸观望。对于目前这种局势不知Facebook是否会迎刃而解。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