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放弃折叠屏:这次是翻盖版本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不放弃折叠屏:这次是翻盖版本

对于三星来说,他们是不会动摇推出折叠屏手机的信心的,尽管Galaxy Folds不顺利,但这并不能妨碍他们的大战略。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新形式的折叠屏手机,这次采用了翻盖的折叠方,而之前摩托罗拉等厂商都对这个屏幕很感兴趣。

三星不放弃折叠屏:这次是翻盖版本

具体来说,这块屏幕可以从顶部向下对折,屏幕大小是6.7英寸。事实上,今年3月的一份报告就曾显示,三星正在研发除了Galaxy Fold外其他形式的折叠手机。

外媒认为这种翻盖形式的折叠手机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并且折叠后外部还有一块1英寸的小屏幕,以便在折叠时显示通知。此外,三星还有计划推出第三种形式的折叠屏手机,该机的折叠方式和华为Mate X一样,是屏幕向外折叠的。

上周有传闻称,三星已经解决了Galaxy Fold遇到的问题,将于7月正式发布该产品,不过三星似乎否认了这种说法。

三星不放弃折叠屏:这次是翻盖版本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