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Bakkt?LedgerX获准推出实物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超越Bakkt?LedgerX获准推出实物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经批准比特币衍生品供应商LedgerX可以提供实物结算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本周二(6月25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批准了LedgerX的指定合约市场(DCM)许可申请,这意味着该公司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新的期货合约产品了。LedgerX是第二家获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批准提供实物结算比特币期货产品的公司,而洲际交易所旗下的Bakkt、Seed CX和ErisX仍在尝试进入这一市场(虽然Bakkt的期货合约已经过自我认证,但该公司正在等待纽约金融服务部对其托管业务的审查才能获得执照)。

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上市的现金结算比特币期货产品不同,在实物结算期货中,买方在合约到期时收到的是相关商品,而不是法定货币。

这次获得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批准,意味着总部位于纽约的LedgerX不仅可以列出相关比特币期货合约,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向散户提供这类产品,而不是仅限于机构客户。

不过,LedgerX没有对外公布列出比特币期货合约的具体时间表,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风险官Juthica Chou表示,他们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家提供实物结算比特币期货产品的公司。她说道:

“毫无疑问,我们想要成为市场第一,现在我们觉得自己的位置非常好,希望能为各种类型的客户提供服务。LedgerX会遵循同样的自我认证流程,实物结算比特币期货产品最终不会和现有其他产品产生较大的经济差异......但会为我们开辟更广阔的市场。”

虽然Bakkt此前曾宣布将在今年七月份测试自己的实物结算比特币期货合约,但该公司一直没有公开具体的测试日期。另外,Seed CX和ErisX同样也都没有对我宣布何时推出期货产品。

漫长的等待

事实上,LedgerX从2018年11月就提交了申请,此后便一直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进行合作。

此外,LedgerX为客户提供掉期和期权合约产品,DCM许可申请则是基于LedgerX现有的交换执行工具(SEF)和衍生工具结算组织(DCO)许可证之上的,这两个许可批准的是LedgerX可以开展交易平台和清算所业务。

现阶段,LedgerX计划逐步退出新产品,包括专注于散户投资者的Omni平台。Juthica Chou补充说道:

“我们要小心谨慎,以便我们可以软启动Omni产品,我们会收集客户反馈,确保它有效。”

LedgerX公司将向所有客户推出其现有的掉期和期权产品,以及该公司最近自我认证的全新区块高度期权产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