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就 「女子遭暴打」 匿名回答发声明:已上报公安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知乎就 「女子遭暴打」 匿名回答发声明:已上报公安

6 月 25 日下午消息,“女子遭男子当街暴打” 一事持续发酵,在知乎平台也登陆热榜。然而在相关问题下,一则匿名回答引起较多注意,知乎平台发布公开声明。据知乎官方微博下午 16 点发布声明,知乎团队监测到 “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事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问题下一篇匿名回答,以极端恶意的描述方式吸引眼球、宣泄不当情绪和价值观。

知乎表示,该回答内容是对事件当事人和每一位关心牵挂该事进展的知友的极大伤害。

知乎对该回答进行了删除,并根据算法策略对该帐号进行了永久禁言处理。同时,知乎联系其他知友删除回答截图,避免截图二次传播带来更多伤害。知乎还表示,如有相关部门调取发布帐号信息,知乎会积极配合支持。

知乎称,匿名回答的用户信息已上报公安,正在办案中。

目前,“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事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这一问题,位居知乎全站热榜第一位,热度超 6000 万。

以下为知乎回应全文:

知乎团队监测到‘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事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问题下一篇匿名回答,以极端恶意的描述方式吸引眼球、宣泄不当情绪和价值观。我们认为,该回答内容是对事件当事人和每一位关心牵挂该事进展的知友的极大伤害。

随即,我们对其进行了删除,并根据算法策略对该帐号进行了永久禁言处理。同时,我们也在积极联系其他知友删除回答截图,避免截图二次传播带来更多伤害。如有相关部门调取发布帐号信息,知乎会积极配合支持。

匿名不是恶意滋养的土壤,更不会成为阴暗者的保护色。我们也在关注此事进展,我们相信警方会严惩施暴者,愿女生可以平安。

最新进展:用户信息已上报公安,正在办案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