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机手机壳曝光:还是熟悉的 Lightning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新机手机壳曝光:还是熟悉的 Lightning

配件制造商 Olixar 曝光的手机保护壳显示了 iPhone 11 Max 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同时显示 iPhone 11 Max 继续采用闪电 Lightning 接口,并没有如外界预期的那样转换为 USB-C 接口。根据供应商 MobileFun 的说法,苹果似乎还将静音开关恢复为圆形滑盖,该公司已经开始预定这些手机保护壳,尽管现在距离苹果公司 9 月份发布新款 iPhone 还有数月时间。

然而,这些设计可能源于现实世界的信息,因为 iPhone 的规格经常泄露给第三方 手机保护壳制作者,这些制作者希望在竞争中获得领先优势。主流制造商如 Otterbox、Griffin 和 Incipio 倾向于等到产品上市或稍后再公布其保护壳产品。

这些保护壳渲染也与大多数关于今年秋季 iPhone 的传言一致。Apple 再次预计将推出两款 OLED 型号和一款 LCD 型号,前者为 iPhone XS 和 XS Max 上现有的宽镜头和长焦镜头增加了广角镜头。LCD 型号应该通过添加第二个镜头来改进 iPhone XR,从而赋予其远摄功能。

由于将 Lightning 接口留在 iPhone 和更便宜的 iPad 上,苹果公司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USB-C 接口已经出现在 Mac 和 iPad Pro 上,更不用说许多 Android 手机和 Windows PC 也开始采用 USB-C 接口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