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银行:看涨加密货币对美元产生负面影响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银行:看涨加密货币对美元产生负面影响

加密货币市场火热,主要金融机构荷兰国际集团(ING)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甚至预测最新一轮加密货币市场牛市可能对美元汇率产生负面影响。

荷兰国际集团(ING)全球战略主管克里斯-特纳(Chris Turner)在最新的外汇分析报告中警告称:“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价格走强,加上美元对冲成本大幅下降,应会使美元本周保持疲软。”

特纳的观点是对的: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国际货币汇率表现的DXY指数,在进入新的一周的交易中很难找到动力。

特纳强调了几个可能影响美元下跌的因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明日将就政策发表演讲,这可能会让交易员感到紧张。

美国还将于周五更新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PCE)。特纳表示,继去年之后的又一个较低读数可能“令美联储担忧”。

随着这些事件的展开,美元市场参与者可能会变得犹豫不决,如果他们还没有这样做的话。

特纳提出这些原因,加上对冲美元的成本降低(通过投资于负相关资产来抵消风险的术语),应该会在短期内使DXY的行动相对缓慢。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表上述分析之际,比特币出现了惊人的增长。

就在比特币区块链创下最高哈希率的新纪录后不久,比特币的价格突破1万美元,一度突破1.1万美元。BTC的交易价格在10900美元左右,在过去的七天里上涨了17%。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