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CC9 谍照曝光:正面似乎没有摄像头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疑似小米 CC9 谍照曝光:正面似乎没有摄像头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 “红米” 产品线分家之后,小米又于今日宣布了面向摄影爱好者的 CC 系列。作为小米与美图联手推出的产品线,它由 Chic & Cool 90 团队负责开发。如果网传消息靠谱,我们有望很快见到两款新机,分别是 CC9 和 CC9e 。有趣的是,从网上流传的规格和谍照来看,CC9 有望配备类似华硕 ZenFone 6 的可翻转后摄模块。

(题图 via 91Mobiles)

从微博用户晒出的谍照来看,该机的四面边框都做到了相当纤薄,只是 “下巴” 显得略厚一些。当最吸引人的,还是传说中的可翻转后置三摄模块。

传闻称 CC9 会采用 48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 AMOLED 显示屏,屏占比远超 90% 。我们可期待该机运用了屏下指纹方案,但可惜目前还没有该机背部的谍照流出。

一个猜测是,CC9 会才有相当光亮的后盖设计。至于 CPU,则是高通骁龙 730 。

有趣的是,近日工信部(TENAA)曝光了一款型号为 M1904F3BC 的小米手机的神秘图像,猜测它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 CC9e 。

该机预计配备了 6.39 英寸的 AMOLED FHD + 无刘海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710 / 712 SoC,大小为 156.8×74.5×8.67 mm 。

其电池容量 4000mAh(典型值)/ 3900mAh(最小值),支持 18W 快充,正面为 32MP 自拍摄像头、后摄或为 48MP AI + 超广角 + 长焦的三摄组合。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小米在 7 月 2 日召开的 CC 系列智能机的新品发布会。

选自 Cnbeta 等媒体的报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