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 曝光:水滴屏 + 白色机身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 CC 曝光:水滴屏 + 白色机身

6 月 22 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 Slashleaks 曝光了小米 CC 渲染图。据外媒报道,小米 CC 或将被命名为 CC9e。该机整体造型神似小米 9,水滴屏、屏幕指纹、后置竖排三摄等与小米 9 完全一致,细节区别是小米 CC9e 将提供白色机身。

此前网上曾曝光过白色版小米 9,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白色版为前期试制的一个版本,后来取消了。一定程度上来说,小米 CC 弥补了小米 9 没有白色版本的遗憾。

核心配置上,小米 CC 采用 6.39 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 7 系列移动平台,后置 4800 万像素 AI 三摄,电池容量为 4000mAh。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 CC 要做一款年轻人的拍照旗舰,无论后置还是前置自拍,小米 CC 的硬件都将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并全新引入小米 x 美图 AI 美学实验室的高级美学理念,将先进的相机硬件和美颜科技深度结合,打造前后 Camera&Camera 的 “双 C 位” 拍照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