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5G 手机最早下月发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何刚:5G 手机最早下月发布

6 月 21 日,华为在武汉发布 nova5 系列两款新机,华为海思全新系列麒麟 810 芯片也首次亮相。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截止到 2019 年 5 月 30 日,华为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已经突破 1 亿台,用时仅 149 天。

因为美国的限制,今年以来,华为手机的海外业务也受到波及。据彭博社消息,华为预计未来海外市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面临 40% 至 60% 的下滑。上周,任正非在与美国学者对话时表示,确实下滑了 40%,但在国内,华为手机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

对于任正非的发言,何刚开玩笑地说,“老板的数据也不一定就那么准确,这些数据(的波动)也都是短暂的。” 何刚提到,海外确实受到一些影响,但中国区增长很大,现在还在持续增长。对于海外市场和国内市场,未来都还会持续不断地投入。

今年是 5G 商用元年,此前,华为曾在海外发布 Mate X 可折叠屏 5G 手机。今年 6 月 6 日,工信部正式发放 5G 牌照,意味着中国的 5G 商用开启。何刚表示,国行版华为 Mate X 5G 手机预计 7 月底、8 月初发布,“现在正在拿入网证,以及优化一些应用的体验。”

对于 5G,何刚称,华为拥有最多的 5G 相关技术专利,未来华为也会更注重软硬件协同的体验,围绕手机增强消费者使用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