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新「降噪豆」WF-1000X M3 来了:改善降噪和续航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索尼全新「降噪豆」WF-1000X M3 来了:改善降噪和续航

2017 年 IFA 展会上,索尼公布了拥有全球首款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 WF-1000X,凭借着无线耳机+主动降噪这两个卖点,彼时引起了消费者的大规模关注。

时隔 2 年之后,当年的爆款“小豆子”也即将迎来续作,近日,外媒曝光了WF-1000X的换代产品——WF-1000X M3,索尼直接跳过了 2 代,来到了第 3 代。

WF-1000X M3 将有黑色与金色两种配色,外媒表示相较于旧款,新品会拥有更好的降噪功能与更长的续航,设计也会更加舒适,此外新耳机还内置了 DAC 转换器,可以播放高达 24 位/192-kHz 的高解析度音频文件,并且 2 个耳机可以完全独立使用。

续航上,WF-1000X M3 支持快充,充电 10 分钟可用 90 分钟,满电续航 6 个小时,耳机盒也可充电,耳机支持触控操作。

至于价格,WF-1000X M3 售价可能为 2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927 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