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ra钱包选择性登陆 多国市场将被踢出局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Calibra钱包选择性登陆 多国市场将被踢出局

null

图片来源: Chesnot / Getty Images

Facebook 周二公布其大胆的Libra加密货币和Calibra数字钱包,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改变金融服务。当社会巨头表明其雄心壮志希望赋予全球超过17亿目前还没有银行账户群体的权利。

但是,当明年开始推出Libra数字货币时,可能同样拥有庞大的社交网络市场的国家将无法使用Facebook的新数字支付服务。

Calibra发言人回答了这个问题,其表示,数字钱包将不会推向一些反对加密货币或受到美国制裁的市场。他称“Libra区块链将是全球性的,但将由托管钱包提供商确定其将在何处运营。 Calibra将不会在受美国制裁的国家或禁止加密货币的国家或地区使用。”

TechCrunch同时了解到,Facebook最大的社交网络市场印度也被Calibra列为不打算推出的国家之一。此外,Calibra也不能在中国、朝鲜和伊朗登陆。

印度对加密货币一直持谨慎态度。该国的中央银行印度储备银行告诉全美最高法院,它不希望加密货币像“传染病”那样蔓延,理由是加密货币或存在潜在的危害。上个月,印度提出了一项法案,对那些“以加密货币进行开采,持有,出售,转让,处置,发行或交易”的人判处10年监禁。

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表示Calibra将通过WhatsApp,Messenger和独立应用程序提供支付服务。而印度是WhatsApp目前提供支付服务的唯一市场。Facebook此举或对印度造成些影响。

WhatsApp发言人表示,WhatsApp Pay建立在统一支付接口(UPI)之上,这是一个有三年历史的政府支持的支付基础设施,Facebook致力在WhatsApp Pay上的努力,正在推动每个月数亿的国家金融交易。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6/19/calibra-india-launch-whatsapp-pay/

文章来源Techcrunch,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