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屏下摄像头」新机 6 月 26 日发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屏下摄像头」新机 6 月 26 日发布

6 月 19 日消息,OPPO 宣布将参加 MWC2019 上海展会,时间是 6 月 26 日。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OPPO 将在本次展会上公布屏下摄像头手机。海报 slogan “不止全面” 暗示新机除了拥有真全面屏设计外,还有惊喜等待揭晓。就在本月,OPPO 副总裁沈义人率先公布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 OPPO 工程机。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式屏幕下方,实现了更为极致的全面屏方案。

OPPO 工程师介绍,和传统异形屏相比,屏下摄像头区域可以正常触摸操作。更重要的是,它并不会增加机身的重量,只是把露在外面的前置摄像头藏在了屏幕下面,改变的只是外观的呈现方式。

毫无疑问,屏下摄像头技术是行业的发展方向之一。将来全面屏手机额头部分将不再受到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的牵绊,这样屏占比就能做到更高,可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

更重要的是,随着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成熟,未来手机便将成为正面仅仅是一块屏幕的造型,可以说拉开了真正全面屏时代来临的序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