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今天做出重要承诺!大写的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今天做出重要承诺!大写的服

董明珠今天做出重要承诺!大写的服

6月18日消息,格力电器组织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专题活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学习文件、谈心得体会、签责任状、集体宣誓和签名等环节,董明珠在讲话中指出:《方案》的发布给制冷行业提出了具体的指示,格力电器愿意向全社会承诺,遵守国家相关规定,接受社会监督,为消费者提供绿色、节能、舒适、健康的产品。

董明珠做出重要承诺:诚信经营 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而奋斗

董明珠表示,做企业和做人一样,遵守国家标准是一个底线,然而我们不能满足于此,我们对品质的追求要孜孜不倦,要以‘零售后’为终极目标。我们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分层分级传达给格力电器的每一个人,公司9万多名员工都要为高质量发展负责。

在本次大会上,董明珠携全体参会代表共同发出铿锵誓言:诚信经营、严守法律底线;品质卓越,强化质量意识;自主创新,领跑行业标准;节能环保,供给绿色高效产品;责任立企,实干兴邦,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董明珠强调,我们欢迎被监督,但是我们也有义务去推动市场的文明,我们也应该拿起我们的武器,捍卫消费者的知情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