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巨头速汇金MoneyGram获Ripple5000万美元投资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跨境支付巨头速汇金MoneyGram获Ripple5000万美元投资

null

跨境支付巨头速汇金MoneyGram已经与基于区块链的支付公司Ripple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签署了一项为其两年的合作协议,并成为跨境支付和数字资产外汇结算的合作伙伴。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速汇金获得了Ripple公司高达5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据悉MoneyGram将使用Ripple的xRapid流动性产品,该产品允许以一种货币发送货币并立即以目标货币结算。在使用Ripple的XRP令牌进行此类转移时,xRapid可以比使用法定货币或其他主流数字资产更快地结算此类交易。MoneyGram董事长兼CEO Alex Holmes表示:

“通过Ripple的xRapid产品,我们将能够很快进行美元到目标货币之间的资金结算,这有可能彻底改变我们的运营并大大简化我们的全球流动性管理。”

根据MoneyGram网站介绍,MoneyGram是全球第二大支付公司,业务遍及200多个国家。MoneyGram的大部分业务都在全球汇款市场领域,其估值为6000亿美元。

今年3月,印度的一家商业私人银行联邦银行(IFB)与Ripple 合作,利用其网络进行跨境汇款。该合作一部分是将新技术应用于IFB汇款网络,另一部分还计划还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推出了两个平台,用于向印度付款。

本月早些时候,Ripple在巴西成立了一家办事处,目标是扩展到整个拉丁美洲。据报道,该办事处的领导人员是全球保修解决方案提供商The Warranty Group的巴西子公司前首席执行官Luiz Antonio Sacco。

原文链接: 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ripple-to-invest-up-to-50m-in-moneygram-following-new-partnership

文章来源Cointelegraph,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