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Digital Bezel”商标:手机侧面按键虚拟化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获“Digital Bezel”商标:手机侧面按键虚拟化

IT之家6月18日消息 据知名数码博主、推特爆料达人冰宇宙表示,三星获得一个商标“Digital Bezel”,直译过来是“数字边框”,指手机侧面按键被虚拟化,就是无按键的意思。

这位数码博主此前曾爆料称,早期版本的三星Note 10确实是无按键设计,但后来被砍掉了,因为无按键设计的三星Note 10在稳定性上并不是很“保险”。根据最近的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 10的金属中框已被压缩的很窄就像三星S10 5G版那样,只给按键处留出一个厚度。

综合现有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后面总共包括三个摄像头。据传闻,该机的摄像头是跟三星Galaxy S10系列相同的,意味着其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一个广角镜头,还有一个2倍光变长焦镜头。

显示屏方面,Galaxy Note 10拥有一个6.3英寸双曲面AMOLED面板,配有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