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bra再扩阵容 与南美电子商务平台Mercado Libre合作开发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Facebook Libra再扩阵容 与南美电子商务平台Mercado Libre合作开发

据Cointelegraph6月14日报道,南美最大电子商务平台之一Mercado Libre正与Facebook就开发加密货币项目Libra展开合作。

MercadoLibre的一位高管证实了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该高管表示,加密货币将作为一种付款方式整合到电子商务平台中。虽然这位匿名执行官证实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该高管还称,MercadoLibre可能会成为Facebook即将推出的区块链网络中的一个节点。

Mercado Libre是南美洲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业务遍及19个国家。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Facebook Libra平台的测试网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据此前报道,Facebook已获得了Visa,Mastercard,PayPal和Uber等数十家巨头金融公司的支持。 

在The Block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这些支持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的公司已经成立一个财团来管理该项目,其中财团中也包括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Union Square Ventures,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以及包括Mercy Corps在内的非营利组织等组织。

RBC Capital分析师Mark Mahaney和Zachary Schwartzman 表示,Facebook的Libra stablecoin将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原文链接: 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source-south-american-online-marketplace-working-with-facebook-on-crypto-project

文章来源Cointelegraph,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