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全球测试版7月1日停更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UI全球测试版7月1日停更

小米海外论坛官方宣布,7月1日起,面向全球(海外)用户的MIUI Beta测试版本将不再更新。

小米表示,MIUI Beta测试版主要提供给少数忠实米粉,供他们尝鲜新特性,并从中获取反馈,但此版本稳定性不佳,并有不少试验性质的功能,需要用户对Android、MIUI都有深入的了解。

而面向普通小米用户的是MIUI Stable稳定版,稳定性、安全性都有充分保障,定期更新。

对于为何停更全球测试版,小米解释说,随着市场上的小米手机越来越多,通过不同渠道获取并使用MIUI测试版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很多人甚至在主力机型上作为日常系统使用,但测试版往往存在不少问题和Bug,不推荐这种使用方式。

小米强调,停更测试版,可以确保用户稳定体验,并让工程师更集中精力优化稳定版。

国内的MIUI测试版将继续供应。

就在日前,MIUI还宣布7月1日0点停止中国台湾、中国香港MIUI论坛的运作。

小米:MIUI全球测试版7月1日停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