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上线就决裂,马佳佳和MusicLife最终分道扬镳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还未上线就决裂,马佳佳和MusicLife最终分道扬镳

6月12日,币市BISS交易所发布的一条项目公告迅速引起大家的讨论,而讨论的热点则是互联网“神奇”人物马佳佳。“网红创业者、泡否科技创始人兼CEO”、“2008年云南省高考语文状元”、“情趣用品”、“孙宇晨前女友”和“整容”都是外界给马佳佳贴上的标签。而此次在币市BISS发布的公告里,马佳佳被冠以项目联合创始人、首席营销官的头衔。

不久,马佳佳就发表声明打脸Musiclife,剧情可谓急速反转。6月12日晚间马佳佳在个人朋友圈发文称“本人实际上为Musiclife(MITC)提供大众营销上的帮助工作,例如音乐行业、时尚生活方面的内容。并非团队成员、合伙人。本希望共同摸索区块链技术对文娱行业的促进,为行业带来实际的创新。但项目方PR手段之恶劣。令人作呕。本人决定终止和Musiclife(MITC)所有合作。”

早在2018年7月,马佳佳就宣布出任了Musiclife的首席增长官(CGO)。Musiclife联合创始人刘莙怡当时也表示,太多创业者连马佳佳名气的1%都不到,说明她至少在营销上很成功。未来,马佳佳会在区块链用户增长上协助Musiclife。现在看来项目方或许侥幸存在借助马佳佳的名气来为即将到来的IEO炒热度的心理。

次日(6月13日),MusicLife针对马佳佳声明回应道:昨日,Musiclife宣布即将在币市BISS交易所上线后,引发了社区热烈讨论,由于传播舆论发酵超出预期,部分自媒体对马佳佳女士撰写了带有人身攻击性质的报道。这一切超出了Musiclife团队的控制,但一直在积极与马佳佳女士商讨应对方式,进行正向引导。在经历一年筹备即将面对社区的关键时刻,在昨日舆论热度增长后,马佳佳女士在毫无告知的情况下,单方面对Musiclife团队发布了恶意诽谤与退出声明,并在多次联系后拒绝沟通。因此,Musiclife团队正式决定结束与马佳佳女士的所有合作。

同时Musiclife也在声明中明确提及马佳佳在加入团队后收取了大量的MITC,但在单方面结束合作后并未将这些Token退回。似乎也有公开追讨之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