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要跟中国电信合并?中国联通这样回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闻要跟中国电信合并?中国联通这样回应

传闻要跟中国电信合并?中国联通这样回应

针对外界传闻的与中国电信的合并事宜,中国联通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

中国联通方面回应称,至于外界传闻的跟中国电信合并一事,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今天,GSMA总干事葛瑞德(Mats Granryd)公开表示称(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关注和权益的国际组织),推动5G的发展也推动了全球电信公司之间的整合,因为企业的利润率持续受到压力。

葛瑞德(Mats Granryd)指出,Sprint和T-Mobile在美国的合并就是一个例子,强调双方决定联手就是是围绕5G投资的需求做出的。

类似地,中国政府也在探索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合并,以加速5G移动服务的发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