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华为事件的影响,部分海外用户和商家开始甩卖华为手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受到华为事件的影响,部分海外用户和商家开始甩卖华为手机

随着谷歌决定切断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华为 Android 智能机用户将面临无法接收到安全补丁、功能更新、以及谷歌移动服务(GMS)的窘境。恐慌之下,一些怕设备变砖的用户已经开始了甩卖。此外在新加坡和菲律宾等地的一些商店,也在积极清库存。

新加坡零售维修商店 Wanying Pte Ltd. 销售员 Dylan On 表示:“如果设备变砖了,我们又怎么卖得出去呢?” 显然,谷歌在周末作出的决定,对经销商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即便如此,华为公司仍在全力以赴。比如周二的时候,该公司在英国推出了一款新机,还承诺推出新的移动操作系统来取代 Android,预计备用方案可在今年晚些时候准备就绪。

不过新加坡 Mobile Square 手机店的销售人员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近日试图抛弃华为手机的客户数量明显增加。想要以旧换新的顾客数量,从每天 5 人增加到了 20 人。

此外,马尼拉一位销售人员也指出,其所在商店只能接受 50% 的折价。因其担心很难再次出售,回购无异于是一场赌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