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数博会前瞻:全球448家企业尖端技术大比拼 | 倒计时7天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9·贵州数博会前瞻:全球448家企业尖端技术大比拼 | 倒计时7天

2019数博会召开在即,目前已有阿里、腾讯、华为、谷歌等448家企业确认参展,来自美国、以色列、英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5个国家的约900多件高新技术展品一周后将在贵阳亮相。

900多件展品将被分为国际前沿技术、行业数字应用、创新创业成果三大类,并在不同的展馆进行展示。

即将亮相的展品(部分)

国际前沿馆

馆内分别展示智慧城市、5G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扶贫、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等内容,以阿里巴巴、腾讯、紫光、华为、戴尔、谷歌、中通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依图、优必选等国际知名企业为代表。

数字应用馆

分别展示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和挖掘、数据可视化、数据应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技术,以及大数据技术在政务、城市治理、医疗健康、农业、交通、能源等各社会领域的应用。以数字冰雹、软通智慧、神州数码、深信服、东方国信、同方股份、浙江大华、数联铭品、科大国创、一舟股份等大数据细分行业领域内优秀企业为代表。

创业创新馆

该展馆配套了投资人观展、双创项目路演等相关活动,打造双创企业和投资人双向互动平台。还设置了港澳台展团集中展示区以及无人驾驶高端体验项目,向嘉宾和专业观众提供全场景的无人驾驶体验。

除了各类高新技术展品,大会的另一大看点在于以工业互联、产业互联、5G、人工智能等为主题的8场高端对话。

钛媒体及旗下ITValue深度参与高端对话环节,将联合中国信通院共同举办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论坛(IAF),重点讨论工业互联网产业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的落地,聚集政产学研用各方专家代表,进行深入的碰撞,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从最新的议程来看,SAP首席数字官彭俊松,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浪潮云服务集团董事长兼CEO袁谊生,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吴海亮,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左英男等几家与工业互联网相关的企业高管将出席IAF并发表个人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大的分布式算力网络平台Bonic创始人David P. Anderson将在论坛上为我们讲述《算力世界的工业4.0》。David 曾在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获得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1985年以来David 一直在从事分布式操作系统、分布式计算平台的研发工作。2002年,他带领团队开发了BOINC分布式计算平台,该平台目前已用于100多个科研项目的志愿计算。

5月26日~5月28日期间,钛媒体也将派出报道团深入2019数博会现场,对今年重要嘉宾演讲、企业动态及前沿大数据技术应用进行报道,并在5月26日晚举办“钛媒体前沿独角兽俱乐部 · 工业互联网之夜”交流会。

钛媒体已经开设【工业智变 数化未来——钛媒体直击2019数博会】专题,赶快收藏起来,与钛媒体一起见证工业互联的实践新路吧!(专题链接:https://www.tmtpost.com/tag/3949575)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