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合约创历史新高 芝商所交易量突破1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期货合约创历史新高 芝商所交易量突破10亿美元

文章来源Bitcoin.com,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世界上最大的期权和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及其比特币期货合约在5月13日创下历史新高。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记录,该交易所周一录得33,700份合约,代表了名义价值约为168,000 比特币(13.5亿美元)。

01 CME认为超过10亿美元的BTC期货合约交易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周一飙升,同时加密现货市场创下历史新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人们对加密货币衍生产品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例如,在4月的第二周,比特币现金(BCH)期货在最近的BCH价格升值之前开始大幅上涨。Crypto设施和执行官Sui Chung 详细介绍了3月份BCH合约的交易量接近5000万美元。在同一周的4月4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首次创下约22,500份BTC期货合约的纪录。5月13日,期权和期货交易所宣布:

“CME比特币期货在5月13日创下33.7万合约的历史新高(168,000当量比特币),较4月4日的22.5万合约的最后一个记录上涨近50%。了解市场参与者如何使用BTC来管理不确定性。”

期权和期货交易所2月份BTC期货交易量也出现大幅上涨。尽管贸易量增加,但衍生品市场供应商报告称,5月1日第一季度净收入损失为17%。然而,BTC合约在5月14日相当高,约有22,234份合约,当天的交易量接近4月4日的纪录。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以10亿美元的名义成交量突破记录

02 Bakkt的实物交割比特币期货将很快推出

此消息还发布在洲际交易所及其Bakkt比特币日期期货合约产品的公告之后。Bakkt首席执行官Kelly Loeffler周一更新了关于实际交付的比特币期货合约的数据,该合约已逐月推迟。根据Loeffler的说法,比特币期货托管和交易的用户验收测试计划在7月份进行,但Bakkt可能会在未来10天内获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以10亿美元的名义成交量突破记录

“Bakkt将为清算所风险瀑布贡献3500万美元,” Loeffler指出。“这使我们的利益与市场参与者保持市场的完整性和安全性。”Bakkt首席执行官补充道:

对于物理交付和比特币的安全存储,Bakkt的合格托管人将完成综合托管服务,但须经监管部门批准。保险,网络安全和全面合规将支持保管,包括反洗钱计划和区块链分析。

03 虽然现货市场价格上涨,但加密的机构利益正在加剧

最近BCH和BTC的期货交易量与两种数字资产的抛物线价格上涨相关。例如,比特币现金在过去七天内上涨了31%,而比特币核心本周上涨了35%。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以10亿美元的名义成交量突破记录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BTC期货报价于2019年5月14日。

除此之外,期货市场和机构利益也在不断增强。TD Ameritrade执行副总裁Steven Quirk 在2019年共识会议上向观众表示,有60,000名客户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因为他们对拴在数字资产上的期货产品交易很有兴趣。Quirk补充道:

一旦你打开门,你就会看到有很多人想要参与到市场中来。

本周一和今天的CME集团期货交易量表明对这些产品的兴趣持续增长,当其他公司锁定这一趋势时,他们也会想要这些产品。自CME集团于2017年12月推出其比特币期货服务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看来投资者在加密衍生产品方面仍然非常关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