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比特币公牛称4100万美元的双值抢劫将触发监管机构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亿万富翁比特币公牛称4100万美元的双值抢劫将触发监管机构

亿万富翁比特币公牛称4100万美元的双值抢劫将触发监管机构

比特币公牛和数字资产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诺沃格拉兹警告说,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所遭受的黑客行为可能会引发更多投资者的审查。诺沃格拉茨认为,这对行业来说只会是坏事。

BINANCE丢失了7074比特币

加密公牛正在对Binance的声明作出回应,即袭击者将目标锁定在交易所的比特币热钱包上。该交易所损失了约占其比特币总量的2%。无法将此旋转为好。肯定会给监管机构带来更多的审查。

安全漏洞发生在周二。存储在交易所BTC热钱包上的全部7,074比特币被盗。

使用各种技术,包括病毒和网络钓鱼,黑客能够获得特权信息。根据交易所发布的声明,这包括用户API密钥和2FA代码。

比特币BULL NOVOGRATZ是对的,看看日本发生了什么

在加密货币采用率较高的国家中,日本遭受的加密交换攻击的平均份额超过了它。作为Novogratz害怕的证据,去年对Coincheck的黑客入侵毫无疑问地导致了日本监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FSA)的审查和行动的增加。

例如,FSA的虚拟货币兑换服务研究小组提出了几项旨在保护投资者的措施。这包括要求加密货币交换以维持报销资金。如果他们的数字资产从热钱包中被盗,这些资金将用于补偿用户。

具体而言,该集团建议该基金包含与用户存放的数字资产相同的数字资产。这意味着对于在线存放的每个比特币,交易所将需要将另一个比特币离线持有。

比特币交易突破,限制放在热钱包

然而,监管行动和审查并未因提案而停止。就在上个月路透社报道,将需要加密交换来加强对冷钱包的内部监督。

“日本要求加密交换以加强内部监督”

这是在监管机构限制使用热钱包之后。这是在FSA确定内部盗窃的风险仍然存在于离线存储的情况之后。

上个月FSA突击搜查两场比特币交易时,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和行动的证据。这些是Fisco Cryptocurrency Exchange和Huobi Japan Inc..FSA正在调查他们的内部监督措施,如反洗钱控制和客户保护。

BINANCE:资金是SAFU

Novogratz的主要担忧似乎是监管机构将受到保护投资者需求的激励。在Binance的案例中,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用户将获得全额补偿。

“感谢您的支持,非常感谢。但目前没有必要。我们将承担SAFU基金的损失,这已经足够了。我们受伤了,但没有破产。”

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再次存款和取款。需要一些时间。

尽管如历史所示,并非所有加密货币交换用户都是幸运的。在2014年对Mt Gox进行黑客攻击后,该交易所已停止运营。五年后,用户仍在等待补偿。

即使它不是黑客,最近加拿大加密交换QuadrigaCX停止了将用户资金置于不确定状态的操作。这是因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据称已经去世,因此无法检索只有他才有权使用的冷钱包中的加密货币。用户仍在等待补偿,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得到他们的加密资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