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拟融资数亿美元 目标估值增长一倍至4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哈罗单车拟融资数亿美元 目标估值增长一倍至40亿美元

哈罗单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哈罗单车正在与投资者磋商,寻求融资数亿美元。哈罗单车希望在此轮融资中获得40亿美元估值,是去年融资时所获22亿美元估值的近一倍。

不过,哈罗单车要想找到认可其高估值的投资者具有挑战性。另一共享单车公司ofo烧掉了1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濒临破产,这使得许多投资者认为共享单车是一项可怕的业务。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哈罗单车在去年完成了一轮40亿元人民币融资,由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领投,投后估值约为25亿美元。(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