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将发力智能家居:明年要把全部家电产品智能化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美的将发力智能家居:明年要把全部家电产品智能化

【CNMO新闻】相信各位对美的应该不陌生,作为国内知名家电厂商,美的在空调、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方面均有不错的成绩。今天下午,美的集团董秘江鹏在美的集团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场表示,美的集团明年要把全部家电产品智能化,看来我们熟悉的传统家电厂商也该陆陆续续走向智能家庭的道路上。

美的


美的

美的集团董秘江鹏表示,未来美的要把用户连接的数量进一步扩大,今年年底用户连接的人数要达到1000万人左右。同时未来美的还将在基础研发方面有持续的投入,目前美的位于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就在发力AI领域,这也是美的持续关注的重点。

美的成立智能家居联合实验室


美的成立智能家居联合实验室

事实上,美的在智能家居领域已经有不少成绩,比如前不久美的曾发布智能家居联合实验室,这也标志着美的智能生态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此外,美的官方还表示近年进行了大规模的并购,但整体整合的速度慢于公司的预期,所以公司内部已经决定未来两三年内不会做大规模的并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