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款iPhone XR将新增两种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2019款iPhone XR将新增两种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

IT之家5月11日消息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用于2019款iPhone的A13芯片已经由台积电代工开始生产,而又有消息显示,苹果今年还会推出绿色和薰衣草色来取代珊瑚色和蓝色。

▲2018款iPhone XR

▲2018款iPhone XR

在2018年iPhone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XR手机,当时iPhone XR为用户提供了黑色、白色、黄色、珊瑚色、蓝色和红色,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今年打算砍掉珊瑚色和蓝色,用绿色和薰衣草色代替。

据了解,2019年款iPhone XR将同样采用六种颜色销售,包括当前在售的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还有新的绿色和薰衣草色。iPhone XR是苹果自iPhone 5C以来第一款提供基础色之外的多种颜色的iPhone,这也成为了iPhone XR的一个卖点。

今年的新款iPhone 11系列将会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而iPhone XR则升级为双摄,另外消息显示,2019款iPhone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用于AirPods等设备充电。而A13芯片也会率先用在iPhone上,未来也将在iPad设备上使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