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京东与腾讯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早报 |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京东与腾讯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

深交所: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深交所通知

深交所通知

深交所称,乐视网因触及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暂停上市情形,依据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

京东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与腾讯签署三年合作协议

京东集团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211亿元人民币(约合180亿美元),同比增长20.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73亿元(约合1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亿元。

同时,京东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自2019年5月27日起生效。根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根据新的战略协议,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鸿海公布新任董事候选名单郭台铭依旧位列其中

鸿海10日召开董事会,通过新一届董事候选人名单,包括郭台铭、吕芳铭、刘扬伟、李杰、卢松青、戴正吴,以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国城、郭大维和龚国权。郭台铭10日晚间在台中表示,他不会担任董事长,只会担任董事。郭台铭称,未来若参选2020需要辞去董事,他会按照规定办理。

陌陌发公告:暂时关闭用户发布社交信息流

陌陌昨晚表示,根据政府有关部门的指示,自2019年5月11日起的一个月内,公司将采取一些特定内部措施以加强对内容的审核。作为此次自查工作的重点,在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陌陌将暂时关闭用户发布社交信息流的功能。

网约车巨头Uber上市首日大跌7.6% Lyft大跌7.41%

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的保守IPO定价并未阻止其股价在上市首日大跌,这进一步加剧了华尔街的争论,那就是作为自Facebook以来最受期待的IPO,Uber的首日表现是否会对其它硅谷独角兽构成压力。

Uber股价大跌7.6%

Uber股价大跌7.6%

Uber周五的开盘价为每股42美元,低于每股45美元的发行价,开盘即遭破发。截至周五收盘,Uber股价下跌3.43美元,报收于41.57美元,跌幅为7.62%。同时,另外一家网约车公司Lyft股价也大跌7.41%。

高通CEO因与苹果和解获350万美元奖金

高通公司在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高通管理团队因为与苹果和解了一项艰苦的,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法律纠纷而获得奖励。其中,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获得的奖金最多。他获得了40,794股高通股票,按高通周五85.84美元的收盘价计算价值3,501,757美元。

马斯克“恋童癖”诽谤案确定审判日期美国洛杉矶地方法官史蒂芬·威尔逊(Stephen Wilson)周五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必须面对英国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斯(Vernon Unsworth)提起的诽谤诉讼。昂斯沃斯称,他被马斯克错误地打上了恋童癖者和儿童强奸犯的标签。威尔逊称,一个公道的陪审团能够推断出,马斯克的言论不只是个人观点,并安排在10月22日对此案进行审理。

两名三星高管因关联公司会计丑闻被批准逮捕

韩国法院周六表示,已批准用于逮捕两名三星电子高级管理人员的逮捕令。这两名三星高管卷入了三星关联公司三星生物制剂的会计造假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称,已批准逮捕令逮捕涉嫌销毁证据的三星高管。韩国检方指控这两名三星高管命令三星生物制剂员工销毁内部文件。

台积电开始生产苹果A13芯片

知情人士称,台积电已经开始生产苹果新款芯片A13,后者将用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中。A13芯片在4月份进入了早期试产阶段,最快在本月进行量产。(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大事看凤凰,更多一手新闻,关注不可错过的科技24小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