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首批权益包在北上广深四城交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首批权益包在北上广深四城交付

【手机中国新闻】5月9日,中国联通正式公布了6款5G手机和一款5G CPE的售价,一万出头的价格让不少用户望而却步,不过目前处于5G初期,价格高情有可原。相信未来随着5G进程的不断推进,5G手机将会进入千元时代。与此同时,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首批权益包也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城市交付,标志着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正式落地,友好用户可即刻开启极致5G新体验。

5G


5G

在北京,联通为首批2名5G友好体验用户上门交付了5G体验终端,包括2台CPE和一部华为5G手机,这也标志着联通5G业务从网络实验阶段正式跨入了友好体验测试阶段;在上海,联通在上海月星环球港渠道客户门店向首批友好体验用户代表正式交付了OPPO Reno 5G版手机,标志着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在上海正式落地;在广州,5G发烧友温子健成为了广州联通第一位友好体验用户;在深圳,联通为5G友好体验用户举行5G手机交付仪式,并颁发了“深圳联通5G首位用户”荣誉证书。

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


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

4月23日,中国联通在2019年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5G先锋计划,并启动了5G友好体验用户招募活动。目前该招募活动仍在持续,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报名参与。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