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5G手机价格公布 每款手机售价都是“1”开头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中国联通5G手机价格公布 每款手机售价都是“1”开头

【手机中国新闻】4月23日,中国联通正式开启“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同时公布了华为Mate 20 X 5G、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等6款5G手机,以及多款5G CPE终端产品,但是并没有公布其价格。5月9日,中国联通正式公布了这6款5G手机和一款5G CPE的最终售价。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根据中国联通官网显示,华为Mate 20 X 5G售价12800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售价10800元,OPPO Reno 5G售价11800元,vivo NEX 5G售价11800元,小米MIX 3 5G价格为11800元,努比亚mini 5G售价10800元。

除5G手机以外,还有一款5G路由产品——华为5G CPE Pro,价格达9800元。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还在页面最下方上架了“5G全家福”,定价69800元,相当于一口气购买了6款5G手机。

中国联通的5G手机售价都在10800到12800元之间不等,这样的价格确实劝退了不少消费者,但这毕竟处于5G初期,当初第一代4G手机价格也同样高昂,5G手机价格预计在明年会持续下滑,5G千元机也只是时间问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